迈克达威&枭道客与东方启明星合作推动篮球发展

2017年06月08日16:39 新浪体育
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是国内最大的篮球培训

  每个在暑假坐在电视机前津津有味地一遍又一遍看《灌篮高手》,看完抱着篮球冲去球场泡上一整天的孩子都有一个篮球梦。当这群孩子长大成为人父,他们的篮球梦也许会在下一代身上延续。而穿着库里、欧文、威少球衣的篮球少年在球场上奔跑、腾挪甚至扣篮,即便你站在场边,也能感受到篮球带给所有人的快乐与激情。

	1

 

  篮球是一项身体对抗的运动,碰撞、摔倒、身体部位受伤的情况不可避免,损伤程度也不同。现如今,不论是职业球员还是业余爱好者,选择佩戴护具训练、比赛的人日益增多,这得益于运动防护意识在中国国内运动人群中的普及与推广。

  近日,美国专业运动防护品牌McDavid(迈克达威)、世界第一护齿专家Shock Doctor(枭道客)与北京东方启明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McDavid(迈克达威)和Shock Doctor(枭道客)将为东方启明星的学员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青少年防护装备,让孩子们在体验篮球魅力的同时,得到最贴心的安全防护保障。

  提及“运动防护”,在欧美国家的历史由来已久,尤其是青少年群体运动防护意识的培养与推广,得到了广泛重视。特别是身体对抗性的运动项目,比如篮球、橄榄球等,教练、家长和小球员们在训练和比赛前做好防护准备,佩戴护膝、护臂、护齿等护具已成为固定习惯。

  现在,中国国内的青少年运动防护理念的萌发和传播已然成型,越来越多的人肯定了其重要性,并亲身参与。

  基于共同关注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巨大发展空间,McDavid(迈克达威)和Shock Doctor(枭道客)此次与国内领先的青少年篮球培训和教育机构东方启明星携手,旨在更好地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促进青少年树立正确的运动防护理念,让青少年们健康快乐成长。

  近些年,体育培训已经成为青少年培训市场的主流,越来越多的家长注重孩子的体质培养,而安全问题则是头等要事。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除了前期为孩子们提供全面防护装备之外,双方更深入更全面的延展多形式的合作,也已在计划之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迈克达威启明星东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