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阵?骑士考虑让一人首发 他这点比神经刀好

2017年06月06日06:10 新浪体育
香波特

  北京时间6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总比分0-2落后的骑士队考虑在总决赛第3场变阵,并让伊曼-香波特顶替JR进入首发阵容。

  昨天的总决赛第2场,香波特在下半场经历了抽筋,而且不得不在赛后接受输液。

  香波特在昨天的比赛中得到6分、4个篮板和3次抢断,出场22分钟。尽管他6投仅1中,但是香波特在防守凯文-杜兰特时所展现出来的拼劲是骑士队的一个亮点。

  再加上JR的状态持续低迷,即便是香波特在遭遇抽筋的情况下,骑士队仍在考虑变阵,并在第3场安排香波特顶替JR成为首发得分后卫。[又猜对了!新浪小炮智能剧透总决赛]

  总决赛第1场赛后,骑士队的教练组就鼓励JR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但是JR在第2场的表现更加糟糕,他出场14分钟,2投0中没有得分,而且出现4次犯规。他的正负值为-18,与特里斯坦-汤普森并列骑士队最差。

  总比分0-2落后之后,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表示他们必须加强防守。

  “我们不能有任何放松。”卢说道,“这支球队(勇士),他们的进攻是基于不停的转移球,所以你必须保持专注。你稍有松懈,就会漏掉你防守的人。他们会让你付出代价。他们的阵容里有许多传球很棒的球员,所以你必须时刻警惕。”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香波特变阵JR-史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