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后余生!湖人名宿后悔酒驾 高速上车都翻了

2017年06月06日11:50 新浪体育
费舍尔酒驾险些酿成大错

  北京时间6月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德里克-费舍尔因酒后驾驶于近日被逮捕,他被正释放后今天出现在街头。据悉费舍尔驾车带着自己的女友发生了交通意外,导致二人受伤。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并保证以后不会再犯。

  根据当地警方描述,当时费舍尔驾车行驶在洛杉矶谢尔曼奥克斯地区的101公路,但在路口交汇处发生了意外。费舍尔的车撞上了旁边的护栏,车子在翻滚过程中造成了他和女友受伤。 随后通过调查警方确定费舍尔在驾车前饮酒,这是导致这起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因此他被当地警方拘捕。

  不过目前费舍尔已经被释放,今天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态,坚决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还好这件事没有给他人造成伤害,而且我们还能够安然无恙。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会专注于积极的事情。”费舍尔说。 在结束自己篮球生涯之后,费舍尔曾担任过尼克斯队的主教练,但是由于战绩不佳,他在2014年被解雇。在他出事这段时间,费舍尔一直担任TNT电台的解说员,同时他也是湖人队官方电视台的一名成员。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费舍尔酒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