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眼大热猛夸科比球鞋狂喷KD 这是说给湖人听?

2017年06月06日11:44 新浪体育
这是说给湖人听的吗?

  北京时间6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的热门新秀,来自肯塔基大学的控卫德阿隆-福克斯在接受采访时猛夸科比-布莱恩特的签名球鞋,同时也不留情面地批了一番凯文-杜兰特的签名球鞋。

  福克斯明确表示,他不仅是科比的忠粉,也是科比球鞋的粉丝。

  “我最喜欢的当然是科比的球鞋。我本身是科比的粉丝,而且我一直都穿科比的签名球鞋。今年,我经常穿科比9打比赛,因为当我脚踝有伤的时候,我一直都穿着(科比球鞋)打球。如果要我在科比的球鞋里选择一双最喜欢的,那么我可能会选择科比4。”福克斯说道。

  从球星的签名球鞋来说,福克斯非常不喜欢勇士队球星杜兰特的球鞋,而且他在点评阿杜的球鞋时毫不客气。

  “KD9非常糟糕,我的意思是,它们看上去不错,但绝对不是好的篮球鞋。KD6还可以,但7就很糟糕了。”福克斯继续说道。

  德阿隆-福克是今年的热门新秀,外界认为他和朗佐-鲍尔都可能在首轮第2顺位被湖人选中。目前,福克斯正在洛杉矶,他预计将接受湖人的试训。不知道福克斯这次猛夸科比的球鞋是否是为了示好湖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福克斯科比湖人杜兰特选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