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比赛!骑士悍将预测G2 这你真比得过勇士?

2017年06月04日08:50 新浪体育
TT表示他们会提升对抗强度

  北京时间6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总决赛第1场遭遇大败之后,骑士队急需做出调整,特别是增强防守和身体对抗。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甚至预测总决赛第2场会变成一场“摔跤比赛”。

  对于明天打响的总决赛第2场,骑士队主帅泰伦-卢给予球员们一个新的最高任务:防守。换句话说,尽一切可能不让凯文-杜兰特获得那么轻松的扣篮。

  “我们不能再让杜兰特那么轻松地扣篮。”卢说道,“他作为联盟里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你不能让他在篮下获得那么多轻松的得分机会。”

  很显然,骑士队需要加强第2场的身体对抗,而特里斯坦-汤普森的预测更加夸张。

  “那将会是一场摔跤比赛,你必须让他们打得更加艰难,并消耗他们的体力。”TT说道。

  事实上,杜兰特也预计到他在第2场不会像第1场打得那么轻松。

  “好吧,我确定(那么多轻松的扣篮)不会在明天发生。”杜兰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比赛将会更具对抗。他们在攻防两端都会打得更有侵略性。他们会让三分射手找到手感,并抢篮板。他们会努力拼抢前场篮板。总之,他们会打得更具对抗。”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勇士汤普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