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佬称大脑G2可能复出 决定权在其自身

2017年06月04日08:04 新浪体育
科尔

  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金州勇士队大胜克利夫兰骑士队。对勇士球迷来说,更振奋人心的消息是,球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的身体状况在好转,有可能执教G2。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说,球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可能在总决赛第二战中回归(“they’re all on the table”)。但他并不对此做出保证,球队不会给科尔施加压力,是否出战G2一切取决于科尔自己。

  科尔此前遭遇背伤困扰,一度几乎注定不能在总决赛中执教球队,但近日他的身体状况在持续好转。[神准预测!新浪小炮智能揭秘总决赛][新人1元][下载APP]

  不过他是否会在第二战中回归仍是未知数。昨天球队代理主教练迈克-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说,没有接到任何会有变动的通知。

  迈克-布朗说:“一切如常。我会继续执教,直到他们告诉我会有变动。目前我没听到任何类似的通知。”

  (来源:NBA官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科尔执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