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逝水年华?魔兽点赞引感慨 怀念那支火箭队

2017年06月04日07:55 新浪体育
火箭当年四人组

  近日有一位火箭球迷发了一张13-14赛季火箭队的球星赛季前拍摄的宣传照,并说道:“有谁也想念这支火箭队的?”从新闻配图可以看出在这张图片的下面,老鹰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点了个赞,似乎是回应了原博主的想法?

  照片中正是火箭当年阵中最重要的四人组:钱德勒-帕森斯,德怀特-霍华德,詹姆斯-哈登,林书豪。2013年7月,火箭队签下德怀特-霍华德,让球队在2013-14赛季以54胜28败在西部联盟排名第四。

  2014年3月17日,休斯敦火箭队在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中一共投中了11个三分球,一举打破了2006-07赛季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的队史纪录。

  但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以2-4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尤其在第六场比赛,2-3落后的火箭队在主场却遭到达米姆·利拉德的三分球绝杀。

  (来源:zhibo8)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霍华德哈登帕森斯林书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