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湖人?奥多姆人生转机 中兴之臣会是他吗

2017年05月31日10:25 新浪体育
奥多姆希望能重回湖人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橙郡纪事报》报道,近日受邀观看洛杉矶湖人选秀前试训的拉马尔-奥多姆今日表示,他愿竭尽所能帮助湖人重返巅峰。此外,他还表露了想加入卢克-沃顿教练组的心愿。

  湖人2009和2010冠军队成员在近日来了个大聚会。昨天,主帅沃顿现身湖人选秀前试训的现场,陪同他前来的有首席助教布莱恩-肖和前湖人球员奥多姆。

  完成惊艳亮相后,奥多姆今天又在社交媒体上写到:“今天能回到湖人训练馆,这感觉棒极了,我会竭尽所能来帮助湖人重返巅峰!#Lakers#LA”

  这不禁令湖人球迷产生遐想,难道奥多姆会回归洛杉矶?

  貌似奥多姆也有同样的想法。当被问到昨天的亮相是否意味着他会加入沃顿的教练组,奥多姆表示他希望如此。

  但湖人高层并未给出积极表态,他们声称沃顿只是单纯地邀请奥多姆前来观摩试训而已。尽管如此,此前也有报道称,本季常规赛期间,沃顿曾表示他希望奥多姆能在多个方面对湖人提供援助。

  此前,奥多姆曾为湖人效力7个赛季,共出战519场常规赛,先发382场,场均出战35.1分钟,得到13.7分9.5个篮板3.7次助攻,命中率为49.1%。他和沃顿当时曾是队友,二人一起随湖人3次打入总决赛,2次夺冠。

  近来去鬼门关转了一圈的奥多姆能否洗心革面,成为沃顿的左膀右臂,以及湖人中兴的股肱之臣?拭目以待。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多姆沃顿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