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骑士不如三巨热火!名嘴:他们还有待证明

2017年05月31日08:13 新浪体育
三巨骑士还需证明自己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前勇士队主帅、著名篮球解说员马克-杰克逊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就目前来说,三巨头时期的热火比现在的三巨头骑士更加出色。

  勒布朗-詹姆斯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位带领两支不同球队都4次打进总决赛的球员。2010-14,詹姆斯带领热火夺得2个总冠军。2014年重返骑士之后,他带领骑士夺得1个总冠军。由于这两支球队都拥有三巨头,而且都有詹姆斯在,所以不免会被外界拿来进行比较。

  马克-杰克逊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就目前来说,三巨头的热火显然要比三巨头的骑士出色。

  “我认为骑士的三巨头非常优秀,但是在迈阿密,我们讨论的是三位未来的名人堂,而且毫无悬念。克里斯-波什,我不记得了。10次或者11次全明星球员;我们知道德维恩-韦德,在我看来,他是NBA历史上排名第三的得分后卫。然后是处于巅峰期的勒布朗-詹姆斯。”马克-杰克逊说道。

  “这支(三巨头)骑士还有许多成就需要去完成,我并不是贬低他们,因为我认为他们三个未来都将进入名人堂。但是他们还有许多东西需要去证明,而(热火三巨头)从第一天起就处于巅峰并取得了成就。”

  对于马克-杰克逊的这番观点,他的同事杰夫-范甘迪表示:“我没有什么需要补充的,说得非常好。”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三巨热火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