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威少1句话点评啥叫时尚 有件事比三双还难

2017年05月28日10:26 新浪体育
啥叫时尚?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TMZ报道,素以穿衣风格“潮”而著称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近日给出了男士穿衣的建议:做自己。此外,威少感慨照顾孩子比拿三双更难。

  堪称“时尚符号”的威少近日现身贝弗利山庄,自然免不了要谈到男士着装。

  威少表示,他对一切时尚穿衣风格都来者不拒,唯一无法接受的就是男士连裤背心。而在被要求对男士穿衣给出一些建议时,威少简短地回答:“做你自己。”

  此外,威少近日升级为奶爸,迎来了自己第一个孩子的降生,也体验到了初为人父的喜悦和辛劳。

  当被问到如今在晚上好好睡个安稳觉和拿到三双哪个更难时,本季完成场均三双壮举的威少也毫不犹豫地回答:“小孩子实在需要我去做更多的工作。”

  在赛场上拿三双如探囊取物,并被视为本季常规赛MVP大热的威少,竟然也会为了抚养孩子而头疼,着实令人莞尔。(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威少雷霆时尚三双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