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羞羞!詹娜与3女浴缸共欢 天仙攻范儿太撩

2017年05月27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浴缸共欢

  前不久才在游艇上大晒比基尼的肯达尔-詹娜,今天又与好姐妹们上演浴室超模秀,她身边聚集了海莉-鲍德温、贝拉、琼-斯莫斯等世界顶级超模,她们四人在浴缸里做着不可描述的事情······

  肯达尔如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穿着花西服,睡在了最下面······最里面的海莉-鲍德温曾和肯达尔的前男友克拉克森有过一段数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他们被传出过绯闻,被狗仔在洛杉矶凌晨的酒吧拍到共同出行。而肯达尔也曾和帕帅眉来眼去,这四人在上演NBA与娱乐圈共同的闹剧,堪称比电视剧还精彩。不过这样的结尾通常是,闺蜜还是那个闺蜜,只不过曾经追求爱的幸福早已烟消云散。

  在照片中,贝拉的逆天大长腿大胆地展露出来,双腿细长,无时无刻不在勾引着你的欲望。睡在贝拉身上的琼-斯莫斯有着世界第一超模的美誉,她性感豪放,为纪梵希、古琦、巴宝莉等奢侈品牌代言。

  细看照片,小爷发现,斯莫斯和贝拉竟然睡在肯达尔张开的腿中,她们享受着被夹住的感觉。四位盛世美艳聚集在一起虽然美不胜收,但却总觉得缺少些什么,或许缺少的是一个能把他们征服了的男人吧。

   更多性感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查看

  (莫小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性感花边詹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