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32分钟!军魂站着流光最后的血 这也算无憾

2017年05月26日12:33 新浪体育
不容易了!

  北京时间5月26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此役凯尔特人首发得分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表现出色,全场出战32分钟,20投10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23分,外加4个篮板。尽管布拉德利一人在进攻端发挥,但凯尔特人仍旧无法阻挡骑士。最终绿衫军主场以102比135不敌对手,总比分1比4惨遭淘汰。

  凯尔特人队在本轮系列赛连续折戟伊赛亚-托马斯和阿米尔-约翰逊两元大将,这也让布拉德利承担起了球队进攻大任。本赛季季后赛场均能够得到16.4分3.9个篮板和2.4次助攻。

  上一场布拉德利得到19分5个篮板,但仍旧没能为凯尔特人带来胜利。赛后他表示:“对阵骑士这样的球队,你没有任何犯错的余地。”

  此役回到主场,他们希望在北岸花园再次创造一些奇迹,从骑士身上再拿走一场胜利。首节比赛,7分32秒布拉德利借助霍福德掩护错位单打汤普森,利用速度优势和身体的灵活性,布拉德利持球后撤步跳投,皮球应声入网。

  随后在7分02秒,布拉德利与杰雷布科打成挡拆配合,布拉德利一个不看人背后传球,助攻后者空位三分命中。

  次节比赛,骑士队开始大举进攻,布拉德利一人难以支撑球队与对方众人抗衡。不过在最后30秒,布拉德利连续两次完成抢断,上演快攻暴扣,一举为凯尔特人在半场结束前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

  进入第三节之后,10分38秒,布拉德利从底角机动向上跑位,奥利尼克一个掩护将防守人挡开。布拉德利接球后绕过JR一个身位,随即选择在三分线外跳投,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队其他球员贡献寥寥无几,仅凭布拉德利一个人在进攻端与对方周旋,要想赢球显然不太现实。

  随后布拉德利被骑士队重点看防,每当他一持球,骑士总会有众人上前围堵。布拉德利命中率逐渐下降,绿衫军落后分差被越拉越大,最终只能在主场收下被淘汰的败局。

  尽管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中与骑士有实力差距,但是布拉德利的表现体现出铁血绿军的顽强斗志。正是凭借这股劲头,他们才能收获一场胜利避免横扫。布拉德利一定通过这轮系列赛收获了更多的成长经历。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拉德利凯尔特人骑士怎么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