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詹姆斯没超越科比 他更像魔术师和我

2017年05月25日08:53 新浪体育
詹姆斯更全能

  北京时间5月25日,公牛名宿斯科特-皮蓬在接受做客节目时谈到了关于骑士球星詹姆斯和湖人名宿科比的对比。

  “我认为勒布朗绝对没有超越科比,没有。”皮蓬说,“另外,因为勒布朗和科比乔丹的位置不同,我也不认为应该拿他们进行对比。”

  “科比和迈克尔都是得分后卫,他们都是得分手,他们更像凯里(欧文)。当他们手里有球时他们就试图去得分,他们不会想着去给其他人创造机会,他们不会去成为进攻发起者,而勒布朗因为有着十足的统治力和力量而正扮演着这样的角色,他是个了不起的传球手。”

  皮蓬表示,他更愿意将勒布朗和魔术师约翰逊以及自己放在一起进行比较。

  “我认为他打法更像魔术师,也有很大一部分像我。”皮蓬说道,“显然他比我以及魔术师都更有统治力,因为他的身体条件和运动能力比我俩都好。”

  那么皮蓬是否认为詹姆斯已经超越了魔术师呢?

  “我不想说他已经超越了魔术师。他们都在那个位置,魔术师是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创造了6尺9寸的人也能打控卫,这激励了我,让我知道我也能在场上组织球队进攻。”

  “这就是你看待勒布朗的方式,他是个组织球队的家伙。我们从没有见过科比或迈克尔在控卫位置上驱动球队。他们在控卫位置上不舒服,因为过了半场他们就想要得分。”

  来源:zhibo8

标签: 皮蓬魔术师科比勒布朗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