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湖人双喜临门!复兴指日可待 这真不是梦

2017年05月22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湖人的未来看似一片光明

  随着选秀顺位的抽签仪式结束以及今年的NBA最佳阵容出炉,洛杉矶湖人队或许可以被称为本周最大的赢家。若是一切真的如愿以偿,那么“魔术师”约翰逊和罗布-佩林卡的“湖人复兴大计”将很快得以实现。

  在本周的NBA选秀顺位抽签仪式上,有两个人会给大家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其一是乔尔-恩比德,他是费城76人队的代表,用自己幽默的谈吐再一次为球队赢得了一个高顺位的选秀权;其二就是“魔术师”约翰逊,这个湖人队的篮球运营总裁在抽签之前就不断地接恩比德抛出来的梗,得知获得榜眼签之后的样子既像一个十岁的孩子,又像一个生平第一次喝咖啡的人那样兴奋。

  尽管我们眼中的“魔术师”像往常一样笑得浮夸,但他的紧张也是显而易见的——当然,这是可以理解的:如果湖人队的顺位不能进入前三位,那么他们的选秀权就要被直接送到费城去。更重要的是:他们在2019年的首轮签也没了,因为必须被送到奥兰多去了。

  而当现场的NBA官员宣布太阳队获得了第四顺位的选秀权时——也就是说湖人队保住了这个前三顺位的选秀权——“魔术师”终于可以松口气了。他放肆地笑了,握紧了拳头,过了一会转身抱住了他的总经理罗布-佩林卡。即使老对手波士顿最终拿到了状元签(“我依然恨他们”),但这也不能破坏他的好心情。

  “现在我可以松一口气了”,约翰逊说道。“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我和整支球队正在回到正确的前进方向上。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灵活性。”佩林卡同时也表示,他们肯定会等到这样的结果,因为篮球运营总裁的位置上坐的是约翰逊:“如果一定要有人能给你带来好运,那么这个人肯定就是‘魔术师’。

  阅读本文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选秀权乔治鲍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