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11分骑士遭21分逆转 AB神奇绝杀绿军1-2

2017年05月22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遭遇准绝杀

  北京时间5月22日,骑士主场领先21分的情况下被翻盘,主场以108-111败给了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大将伊塞亚-托马斯缺阵,艾弗里-布拉德利投中制胜压哨三分,全场贡献20分,马库斯-斯玛特三分球10投7中,得了27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6分6次助攻,贾伊-克劳德14分11个篮板,阿米尔-约翰逊10分。[精准命中凯尔特人赢盘!小炮明日预测勇士][新人1元][下载APP]

  勒布朗-詹姆斯表现平平,13投仅4中,得1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文-勒夫三分球13投7中,拿下了28分10个篮板,凯里-欧文29分7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8分13个篮板,JR-史密斯得了13分8个篮板。[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上一场凯尔特人输了44分,总比分以0-2落后。而且大将托马斯受伤,剩下的比赛都未能上场。

  从任何方面来说,凯尔特人都完了。不过骑士主帅泰伦-卢却很谨慎,他认为就算赢100分也只是一场比赛,凯尔特人仍是顽强的球队。

  在首轮对公牛的比赛中,凯尔特人也0-2落后,但最终翻盘。不过这一次情形不同,因为他们面对的是骑士,面对的是詹姆斯。

  在前两场比赛中,詹姆斯都得了30分以上。他不但能篮下轻松得分,中投和外线也很准。每个赛季,人们总能发现,詹姆斯还在进步。

  这样的詹姆斯,竟然无法进入MVP投票前三,令人意外。不过考虑在常规赛末段,他没有季后赛的这种表现,这种结果也属正常。

  此前两战,都是詹姆斯担任进攻的先锋,今天他却突然变成“稳形人”,在场上进攻并不积极,而是为队友创造机会。

  凯尔特人率先得分,以2-0领先,这是他们在这个系列赛中首次领先。

  勒夫成为骑士的急先锋,他频频外线出手,首节打了一半后,他已经投中4记三分,骑士以22-10拉开差距。首节将结束时,勒夫再次三分得手,骑士以35-24结束本节。

  首节骑士三分球13投9中,勒夫7投5中,拿下了15分,欧文三分球3投3中,得12分,詹姆斯只出手3次,投中一球。

  第二节中段,格林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了36-44,欧文还以三分,骑士再度在外线开火。本节还有1分43秒时,勒夫两度三分命中后,骑士以59-43再度拉开差距。凯尔特人只得与之对攻,但命中率不高,上半场以50-66落后。

  前两节骑士三分球22投14中,远高于两分球,勒夫三分球10投7中,已经拿下了22分,欧文则4投4中,得17分6次助攻。詹姆斯打得非常轻松,他5投3中,得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尔特人三分球18投7中,布拉德利12分。

  骑士打得太过顺利了,包括此前两个客场和今天的上半场。第三节开始后,他们变得非常松懈,结果遭到绿军的反击。

  本节打了2分钟后,骑士以72-52领先了20分。他们一度领先了21分,但此后在6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而凯尔特人频频外线得手,打出一波25-9后,在本节还有1分05秒时只以80-85落后。直到本节还有9.4秒时,骑士才由汤普森篮下得手。本节凯尔特人砍下了32分,前三节只以82-87落后,仍有机会。

  第四节一开始,凯尔特人就由杰雷布克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为2分。骑士连连外线不中,失去了上半场火热的感觉。比赛还有4分21秒时,奥利尼克近距离命中,一人连得4分,凯尔特人以99-98反超。

  汤普森罚中一球将比分扳平,而勒夫抢下关键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后,骑士以101-99再度领先。

  本来被认为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结果变成了一场肉博战。凯尔特人又一次顽强反超后,在比赛还有36.3秒时,史密斯挺身而出,命中三分,骑士将比分扳成106-106。

  杰雷布克在终场前30秒投中一球,凯尔特人以108-106超出。欧文再一次挺身而出,强行突破上篮得手,双方再度战平。

  凯尔特人还有10.7秒的进攻时间,布拉德利最后时刻出手三分,球弹了一下之后命中,凯尔特人神奇地以111-108反超,将系列赛扳成了1-2。(吴哥)

标签: 詹姆斯骑士詹皇凯尔特人斯玛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