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詹皇今年再夺冠 就能跟科比同一级别

2017年05月22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和詹姆斯是永恒的话题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SLAM》报道,巴克利日前表示,如果詹姆斯今年能夺冠,那么在巴克利眼中,詹姆斯将与科比成为同一级别的球星。

  勒布朗-詹姆斯无疑是今年NBA季后赛最出色的球星,而且在历史评价上,詹姆斯也已经有很高的地位。但是还有人对此不满意,对詹姆斯有更高的要求,他就是查尔斯-巴克利。

  詹姆斯在本次季后赛场均缴出34.3分8.5篮板7.1助攻2.3抢断1.5封盖,命中率高达57%,三分命中率也达到45.8%,这表现完全不真实。

  在东区决赛第三场比赛开打前,巴克利表示:“如果勒布朗今年能赢得总冠军,那我可能会将他与科比放在一起。”

  “科比赢了5个总冠军,勒布朗有3个,如果他可以击败勇士夺冠的话,那他们会被放在同一个档次,”巴克利说,“现在他们俩在我这的排名差不多,科比稍微高一点,因为科比的冠军数量更多。如果他(詹姆斯)今年能击败实力超凡的勇士夺冠,那我也许会把他放在和非常卓越的科比同一个位置。”

  (咕哒)

标签: 巴克利科比詹姆斯夺冠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