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奶门!勇士大核竟对幼齿下手 表情为何很享受

2017年05月21日14:16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和杜兰特的关系暧昧?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金州勇士在西决第三场120比108击败马刺,凯文-杜兰特是勇士本场表现最抢眼的球员,得到33分和10个篮板。赛前入场时,杜兰特曾对库里有一个亲昵的“袭胸”动作,难道是这激发了他的斗志?

  入场前勇士球员都在球员通道内热身,库里和格林等待着准备入场的其他队友,他们与队友击掌相庆。这时杜兰特走过来,先是与格林击掌,然后伸出左手和库里击掌。击掌后杜兰特抬手捏了库里的胸部一下,接着他就像没事人一样径直走向球场。不知道是不是杜兰特的力度很轻,库里毫无感觉,只是看了一下杜兰特,仍在兴奋地跳着。

  从杜兰特对库里的亲昵动作可以看出勇士队内气氛之融洽。虽然本赛季才加入球队,但杜兰特迅速融入,这也是勇士战斗力如此之强的原因。本场比赛杜兰特的发挥相当出色,或许正是赛前的亲昵一捏让杜兰特格外勇猛。

  (Melody)

标签: 勇士马刺格林杜兰特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