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力爆棚!霸气数字看懂勇士这4年的辉煌

2017年05月21日13:33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恐怖的客战能力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金州勇士的季后赛强势延续着,他们在客场以120比108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勇士把西部决赛总比分扩大为3比0。赢球的同时,勇士创造了一个霸气纪录。

  西决第三场是在圣安东尼奥进行,勇士胜利赢球,这让他们在近14个季后赛系列赛里,每个系列赛都至少能拿到一场客场胜利,这充分体现了他们在客场的赢球能力,这也是他们雄厚实力的一个佐证。NBA里有句老话,季后赛是从客场赢球开始的,而勇士能连续在客场赢球,这是他们成绩如此出色的原因。

  勇士在季后赛系列赛客场连续赢球始于2012-13赛季,与掘金的首轮系列赛他们在客场拿到1胜,最终以4比2淘汰对手,西部半决赛对阵马刺,勇士同样在圣安东尼奥拿到一场胜利,只不过他们以2比4被马刺淘汰。从这一年的季后赛开始,库里、汤普森和格林开始慢慢展现他们的实力。2014年季后赛勇士虽然首轮就出局,但他们还是在快船的主场拿到过胜利。2015年、2016年勇士两次闯入总决赛,这两年的每一个系列赛他们都能做到客场赢球。

  上一次勇士在季后赛系列赛没有拿到客场胜利还要追溯到10年前,2007年的西部半决赛,他们1比4输给爵士,三次做客盐湖城都以失利告终。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年季后赛里勇士的最大成就是首轮黑八淘汰了小牛,他们首战做客达拉斯就拿到胜利,这充分体现了客场胜利在季后赛的重要性。

  (Melody)

标签: 勇士季后赛客场马刺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