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搞伤一个!勇士玄冥二老 这是全能的一部分?

2017年05月21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格林本场的表现依然全面

  北京时间5月21日,西部决赛第3场,勇士在客场以120-108战胜马刺。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出场34分钟,6投4中,得到10分,外加7个篮板、7次助攻、2次盖帽和1次抢断。

  本场比赛开始后不久,马刺又伤了一员大将,大卫-李在完成一个突破上篮之后不慎左膝盖受伤,无奈离场。那个球,格林在篮下及时补防并对大卫-李犯规,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格林在空中与大卫-李发生了明显的身体碰撞,结果导致李落地时膝盖受伤。

  今天这场比赛,格林在进攻端显得很活跃。第二节还剩9分多钟,格林从两名马刺防守球员的中间运球穿过,突破到禁区之后,格林高高跃起完成一个单手暴扣,而且还造成凯尔-安德森的犯规。

  第二节还剩不到5分钟,格林在三分线外持球单打戴维斯-贝尔坦斯,当时格林出人意料地做出一个crossover并运球往内线突破,而贝尔坦斯明显被格林晃掉了重心,并且踉跄倒地,而格林最后完成了一个突破上篮。此时,整个勇士板凳席的沸腾了。

  上半场,格林3投3中,得到7分,外加5个篮板和5次助攻,表现非常全面。

  下半场刚开始,格林就完成了一个一条龙快攻扣篮。但是第三节还剩不到5分钟,格林对阿德犯规,这已经是格林的第4次犯规。当时站在篮下的格林曾示意勇士代理主帅迈克-布朗自己不需要下场,但这显然是教练说了算,格林最终还是被换下场。

  第四节开始后,格林连续在篮下强打加索尔,虽然第一次没有成功,但是第二次他造成了加索尔的犯规。

  今天,格林再次展现出了他的全面能力,他全场6投4中,得到10分,外加7个篮板、7次助攻、2次盖帽和1次抢断。此外,格林的正负值为+22。

  (罗森)

标签: 格林帕楚里亚勇士马刺大卫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