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科比竟和队友结婚 她们携手拿下三个冠军

2017-05-20 06:30:00 新浪综合

  当NBA东西部分区决赛纷纷开打时,关注度较低的WNBA也开始了本赛季的常规赛。尽管人气不如NBA,但WNBA仍是女子篮球中竞技水平最高的联赛。美国篮球官方Instagram最近贴出一张菲尼克斯水星队球员戴安娜·陶乐西的照片,恭喜她成为WNBA历史上第一个至少拿到7500分、1500次助攻和1500个篮板的球员。

  作为美国女篮的代表性人物,陶乐西已经WNBA征战了13个赛季。今年34岁的她,不久前刚刚与水星队完成续约,职业生涯将终老菲尼克斯。

  不过陶乐西最近最大的喜讯并非续约,而是与相恋多年的女友佩妮·泰勒结婚。两人最近在菲尼克斯举办了婚礼。

  “那是我们人生中最神奇、最美好的一天。”陶乐西表示,“能和家人、好友分享我们的爱,这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

  佩妮·泰勒今年36岁,她曾和陶乐西做过水星队队友,两人共同赢下过三个WNBA总冠军。去年退役后,泰勒成为水星队的球员发展主管。有意思的是,泰勒此前曾结过婚,她的前夫是巴西排球运动员罗德里格·罗德里格斯-吉尔。

  本文来自一点号“扣篮Slam”

标签: 陶乐西水星泰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