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官推挑衅:还剩7场胜利!麦基的回应亮了

2017年05月20日16:14 新浪体育
回应亮了

  在骑士取得东部决赛的首场胜利后,骑士官推发文:“已取得9场胜利,还剩7场胜利!”众所周知,克利夫兰骑士队本赛季志在卫冕,季后赛一路连胜也表现出了他们对总冠军的极度渴望。

  不过,骑士官方这带有明显挑衅意味的推文激怒了勇士麦基。麦基发推特:”他们的屁股向来翘的很高,这很容易踢到,不过,我们还有六场胜利!“

  麦基对骑士官方的回应,得到了勇士球迷的声援,勇士球迷纷纷前去点赞。

  这个赛季很明显,骑士与勇士一直都是在暗中较劲,詹姆斯进入季后赛焕发了新生,简直就是逆生长。勇士去年3-1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今年,勇士又找来了杜兰特,势要开启王朝模式。

  不过,今年骑士再次被看衰了,6%的夺冠概率较勇士的80%还是差得很远。但是,骑士的目前状态很好,只有替补中锋塔瓦雷斯受伤了。勇士目前状态火热,但主教练科尔受伤还没回归,这可能是个隐患。

  詹姆斯无悬念入选一阵,这是他生涯第11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队,追平科比和卡尔-马龙,并列成为NBA历史入选最佳阵容一队次数最多的球员。

  库里和杜兰特入选最佳阵容二队,德雷蒙德-格林入选最佳阵容三队,而克莱-汤普森则无缘入选最佳阵容。格林也爆出了粗口。“我认为这简直是bullsxxt(扯淡)”

  看到骑士的官推与麦基的回应,小编只想说,难道就不考虑下马刺与凯尔特人的感受吗?

  今年,骑勇大战总决赛极有可能再上演,现在骑士与勇士已经开始了口水战。

  (文章来源:头条号 醉爱篮球)

标签: 麦基骑士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