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新秀最终候选:大帝携队友 二轮秀或成黑马

2017年05月20日08:25 新浪体育
谁会成为最佳新秀?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TNT报道,本赛季NBA各大奖项的最终候选名单今天全部出炉,费城76人的乔尔-恩比德和达里奥-萨里奇,以及雄鹿队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

  因伤连续休战了2个赛季之后,“大帝”恩比德在本赛季强势复出,在场均出场时间受限(25.4分钟)的情况下,他场均得到20.2分和7.8个篮板,外加2.5次盖帽和2.1次助攻。尽管恩比德成为最佳新秀的呼声很高,但可惜的是,恩比德因为伤病只打了31场比赛,这或许会影响到他成为最佳新秀。

  恩比德受伤最大的受益者就是他的队友萨里奇,他本赛季场均得到12.8分,外加6.3个篮板和2.2次助攻。

  当然,雄鹿队的新秀控卫布罗格登是一匹黑马,特别是常规赛最后阶段,他在NBA官网的新秀排行榜跃居第一。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0.2分和4.2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0.4%。

  (罗森)

标签: 76人恩比德萨里奇布罗格登最佳新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