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二阵发动机是传球大师 放走他曾让波波心痛

2017年05月20日10:39 新浪体育
二阵发动机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NBC体育报道,大卫-韦斯特的到来对于上赛季第二阵容大失血的勇士而言无疑是极大的补足,韦斯特在传球方面的大师级表现让勇士在第二阵容的比拼中都能继续占有优势。

  当韦斯特在第二节带领第二阵容登场时,其余队友们都明白他们只需举起双手准备接传球就可以了,因为篮球会稳准狠地来到他们手上。这位老将有着在空位出现前就发现空位的灵敏嗅觉,在进攻还未发起之前就完成了推演。

  多年来韦斯特一直都梦想着成为伟大的马刺的一员,上赛季他终于得到了机会。现如今,他却站在了马刺的对面,继续在勇士追逐冠军。

  格雷格-波波维奇相信韦斯特在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们的身边找到了自己最好的归宿,即使看到韦斯特穿上其他球队战袍还是让波波十分心痛。

  “我们有许多经验丰富的球员,而且大家都是联盟中可以找到的各种类型的球员,因此那很有乐趣,去找出那些搭配组合在防守端能起作用,”韦斯特谈起在马刺的岁月,“站在个人角度,我希望我们能在一起更久一些。那时候我们之间联系的紧密度真的令人感到惊讶。”

  36岁的韦斯特在其中就起了很大的作用,最近这两年他经历了联盟这些年来最棒的两大体系,如今在勇士的第二阵容中,他找到了自己的定位能够帮助球队在超级首发们下场时保持前进势头。

  “他是我拥有过的最好的队友之一,”德雷蒙德-格林如此赞道,“他是个特别的人。我不知道他传球能那么好,他在场上场下都是如此聪明,太有智慧的一人,永远都在背后支持你。无论你是球队里的谁,他都会为你而来。能拥有大卫-韦斯特真的太棒了。希望他想留在这儿多久我们就留他多久。”

  这也是为何马刺仍然想念他。

  “他真的绝妙,非常杰出,善于冥思。他一直都在思考,”波波维奇说道,“超越篮球层面,和他讨论人文社会都是很有趣的。我们会分享类似的观点看法。作为一个球员,他身处一个完美的体系。他们在场上有完备的人员,传球转移优秀,每个人都在跑位、走底线和策应,而他是极好的传球手。如果你放空他,他会投篮。因此我很开心他能去到那样一个环境。失去他真是让人太伤心了。”

  韦斯特一直以来都是稳定的贡献球员,他在传球手法上的精妙,和他在第二阵容给球队提供的持续动力,都是一支球队迫切需要的。

  “大卫是如此好的传球手。他最喜欢去到那些手肘位,”勇士主史蒂夫-科尔如此说道,“他身边有出色的挡拆执行者。我们球队真的有许多喜欢无球空切的球员,因此韦斯特在其中就能完美地融入这个体系。当他在场上时,他真的能给球队带来围绕他运行的空间打法。”

  韦斯特在对阵爵士的第一战里送出赛季新高的7次助攻,那也是他离开步行者后的季后赛新高。上个月对森林狼的比赛,他出战短短的15分钟就送出6次助攻,其中5次出现在第二节第二阵容的比拼中。

  勇士真的非常幸运,能拥有三位特点截然不同的中锋球员,首发扎扎-帕楚里亚,扣将贾维尔-麦基以及传球大师韦斯特。

  在杜兰特加盟勇士的5天之后,韦斯特也加盟了勇士。

  “我拥有了选择去哪儿打球的自由,离开一个地方并不艰难,”韦斯特说道,“显然,这就是我想做的,在我的篮球生涯列表之上。我一直都想为马刺打球,看看身处那支球队之中的感受如何。而上赛季真的就是我生涯中唯一能去尝试的时机。我就去尝试了。后来我又想是时候来勇士打球了,感受这里的环境。一切就都水到渠成了。”

  (NBA官网)

标签: 韦斯特勇士波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