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勇太强破坏平衡?总裁否认:他们不如湖凯争霸

2017年05月20日10:14 新浪体育
萧华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NBC体育报道,今年季后赛至今,克利夫兰骑士和金州勇士均保持不败,有人担心这会破坏NBA的平衡。但NBA总裁亚当-萧华不认为这是个问题,但他认为要达到“湖凯争霸”的高度,骑士和勇士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本季开打前,萧华曾表示骑士和勇士分别统治东西区,对联盟生态而言不是好事儿。而今年季后赛至今,骑士和勇士皆以4-0横扫前2轮对手,在分区决赛中又分别以2-0领先,堪称“东邪西毒”。

  但此番萧华却有了不同的说法:

  “我不认为这是个问题。我认为我们应该为卓越的表现鼓掌。大家已经认定了这两队是具备统治力和巨大优势的球队。但另一方面,我也看到了勇士整整40年无缘冠军,而骑士在上赛季圆梦前,也从未获得过冠军。而你回头看看这个联盟的一些历史悠久的球队,凯尔特人17冠,湖人16冠。我认为他们要能被我们拿来和凯尔特人、湖人相提并论,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当然,大家都希望看到联盟的平衡。但与此同时,如果有球队如此出类拔萃,且打出如此高水平的比赛,我相信像我这样的球迷,看起来也会非常过瘾的。”

  前2年总决赛均由骑士和勇士对垒,如果他们今年再相遇,将是NBA史上首次由2支相同的球队第三次对战总决赛。

  目前看来,这一天不会太远了。

  (魑魅)

标签: 骑士勇士湖人凯尔特人萧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