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府欲全力留28岁神将 为他甘愿撇掉这俩人

2017年05月19日14:04 新浪体育
能留住吗?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有消息显示,华盛顿奇才在今夏将力图与博扬-博达诺维奇完成续约,而球队的两名控卫布兰登-詹宁斯和特雷-伯克或将离开。

  博达诺维奇今年28岁,他在今夏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但由于球队的潜力前锋奥托-波特在今夏也将同时面临续约问题,所以奇才恐怕无法为博扬提供令其满意的报价。本赛季常规赛,这名克罗地亚后卫总共代表球队出场26次,场均可以拿到12.7分,表现不俗。

  此外,现年24岁的特雷-伯克也将在今夏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本赛季常规赛他戏份有限,场均仅能获得12.3分钟的出场时间,并只有5分1.8次助攻的贡献。而到了季后赛,他的境遇则是进一步恶化,本赛季季后赛他只获得3次出场机会,且没有得分入账。如此可见他的奇才生涯或已宣告结束。

  今年27岁的布兰登-詹宁斯在今年3月与奇才签约至赛季结束,他在今夏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本赛季常规赛,作为球队的第二控卫,詹宁斯表现糟糕,场均只能得到3.5分4.7次助攻,并且他的命中率更是低至令人发指的27.4%。所以不出意外,奇才在今夏应该不会与之续约。

  来源:NBA官网

标签: 奇才詹宁斯博达诺维奇伯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