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阵32年最大尴尬 时代不同了or时代不行了?

2017年05月19日12:33 新浪体育
浓眉是32年来入选一阵战绩最差的人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最佳阵容(全部三阵)的名单,安东尼-戴维斯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队,他也成为自1985年以来,入选最佳阵容一队球员中,战绩最差的人。

  NBA官方公布了最佳阵容,其中最佳阵容一队的成员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考瓦伊-莱昂纳德,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

  值得一提的是,浓眉哥虽然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队,但是他的其对战绩仅有34胜48负,他也成为自1985年伯纳德-金(纽约尼克斯,24胜58负)以来,入选最佳阵容一队战绩最差的球员。

  除了伯纳德-金和浓眉外,这32年之间,只有查尔斯-巴克利在入选最佳阵容一队时曾打出过36胜46负的战绩,不过他的成绩也比浓眉哥好一些。而近两年最佳阵容中内线球员的尴尬,也再次证明如今NBA早已不是得中锋得天下的时代了。遥想1999年,巅峰奥尼尔都进不了一阵呢。

  值得一提的是,浓眉哥本赛季场均28分11.8篮板2.1助攻1.3抢断2.2封盖,命中率50.5%,三分命中率29.9%。

  而卡尔-安东尼-唐斯本赛季场均25.1分12.3篮板2.7助攻0.7抢断1.3封盖,命中率54.2%,三分命中率36.7%。

  从数据上看,唐斯并不比浓眉哥差,而他的球队战绩也是31胜51负,比浓眉哥多输了3场——但是唐斯连最佳阵容三队都没有入选。

  (咕哒)

标签: 最佳阵容唐斯NBA戴维斯奥尼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