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上事!状元老姐怒喷球爹 因为歧视要被血扣了

2017年05月19日11:05 新浪体育
扣他!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uproxx》报道,今年选秀大热门朗佐-鲍尔还没有进入联盟,就已经被自己的老爸拉瓦-鲍尔惹了一身骚。日前,前任状元郎本-西蒙斯的姐姐奥利维亚-西蒙斯就对球爹的表现看不过眼,表示要让自己的弟弟在NBA中暴扣朗佐-鲍尔。

  今年夏天,虽然还没有参加选秀,但是朗佐-鲍尔已经很有名气了——他的老爸拉瓦-鲍尔通过一系列奇葩的言论让他暴得大名,而且得罪了很多人。

  日前,“球爹”又放出言论,称自己的公司不需要开发女性市场,并表示自己不是不尊重女性,这一言论让很多媒体人感到不爽。

  同样不爽的还有前任状元本-西蒙斯的姐姐奥利维亚,她直言希望自己的弟弟在球场上教训一下朗佐-鲍尔。

  “我希望明年我的弟弟在朗佐-鲍尔头上怒扣,然后他的爸爸跑到赛场上将他扶起……”奥利维亚在推特上写道。

  不过,奥利维亚也不是省心的人,西蒙斯虽然因为脚伤赛季报销,一场比赛没打,但是他与耐克签下了5年1200万美元的球鞋合同。结果他的姐姐奥利维亚就跑到他的社交网络上留言,称:“如果我有大把钞票,我会分给家人,不会对他们爱理不理,还想要得到他们的支持。”

  言下之意很明显——她想要得到西蒙斯的钱。但西蒙斯当时并没有回复她,所以奥利维亚又留言:“你肯定看到我的话了。过去我对你那么好,现在你连电话都不回一个。你的姐姐需要帮助,但金钱让你变得如此冷漠无情。”

  不过现在看来,奥利维亚还是得到了赞助,否则她怎么会如此热心为弟弟出头呢?

  (咕哒)

标签: 西蒙斯鲍尔球爹76人状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