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壳生涯最佳助攻!1条神奇推特救了1个班学生

2017年05月19日09:25 新浪体育
厉害了我的科!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称,美国当地一名学生和自己的老师就前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打赌。如果科比能够回复他的推文,那么这位学生所在的班级就可以不用参加期末考试。最终科比帮助这位小球迷赢下了这盘赌局,也为整个班级赢得了免试的机会。

  临近期末考试,很多学生们都在忙着备考。然而美国一位学生因期末考试而发愁,最后居然找到了科比来帮忙。他在推特上这样写道:“@科比-布莱恩特,如果你能够转发我这条推文,我们全班将不用参加期末考试。请你转发,@科比-布莱恩特!”

  要知道科比在推特上的粉丝成千上万,每天他也会收到很多各种各样的私信消息,一条条阅读是不太可能的。但是这位幸运的学生在发布这条推文之后,意外地被科比转发,科比这样回复他:“希望你能够在这门课程上拿到A。”

  科比用这样的方式“救赎”学生免试,给自己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珅葳)

标签: 科比湖人期末考试蜗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