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明年追场均24+6全明星 自信!在哪都能换

2017年05月19日09:24 新浪体育
湖人觉得不管他明年在哪,他们都能追到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沃神透露,不管保罗-乔治在2018年身处何方,洛杉矶湖人都非常有信心可以得到他。但沃神认为,湖人不该倾其所有来交换乔治,这也不是乔治乐于看到的。

  乔治在2018年夏可提前跳出合同,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据沃神透露,不管2018年乔治是继续待在步行者,还是已被送到其他球队,湖人都非常有信心可以得到他。

  此前《The Undefeated》的知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曾认为,凯尔特人和湖人都可能拿前2顺位的选秀权交换乔治,但考虑到乔治心向湖人,绿军付出状元签也要冒着只能使用乔治一年的风险。

  然而沃神给出了另外的说法,他相信湖人已被告知无需倾其所有来交换乔治。沃神表示:“湖人无需放弃所有的资产来试图引进他。实际上我认为恰恰相反。如果乔治要来你的球队,他会希望你留下队中的宝贵资产,他希望他看到的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现年27岁的乔治本季常规赛场均可得23.7分6.6个篮板。作为成长于加州的球员,他也时常被和湖人联系在一起。《今日美国》的萨姆-阿米克在今年2月就曾透露:“乔治将不顾一切地前往湖人,这一消息已迅速在NBA传播开来。”

  但湖人新任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此前也表示:“我不认为我们能在今夏引进大牌,我更期待明年夏天。”而乔治近日在做客“Jimmy Kimmel真人秀”节目时,也明确表示自己有“湖人情结”,但他也深爱印第安纳,因此不会主动提出交易申请。

  湖人会否等到2018年再引进乔治?拭目以待。(魑魅)

标签: 湖人乔治泡椒步行者魔术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