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宿敌!当了总裁的魔术师为何仍恨这支队?

2017年05月18日07:48 新浪体育 微博
魔术师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7年NBA乐透抽签大会已经结束,凯尔特人摘得状元签,湖人连续第3年拿到榜眼签,76人抽到探花签。

  虽然绿军原本就最有可能拿到状元签,但魔术师约翰逊并不准备祝贺他的宿敌。

  “我仍然恨他们,”魔术师说道。“那一点永远不会改变。我永远不会喜欢凯尔特人。”

  作为NBA中的两支传统豪门,湖人和凯尔特人曾经12次在总决赛中交手,凯尔特人赢下过其中的9次。魔术师带队和绿军打过3次总决赛,赢得过其中的两次。

  拿到榜眼签之后,湖人很有机会选到朗佐-鲍尔。鲍尔出自UCLA,刚刚完成个人的大一赛季,是17年选秀状元的有力竞争者。

  “一旦我们拿到这个选秀权,我们就拥有最好的年轻球员之一。”湖人总经理佩林卡说道。“即使是那些具有统治力的球队,像金州勇士,他们也是通过选秀建队的。我们觉得我们拥有那种年轻球员。”

  (来源:zhibo8)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魔术师湖人凯尔特人状元宿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