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31到82!NBA第一红人一句话粉丝们都感恩了

2017年05月18日07:26 新浪体育
下赛季打几场?

  北京时间5月18日,NBC消息,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昨天代表球队出席了乐透抽签,最终收获了探花签。抽签仪式后,恩比德接受记者的采访,大帝表示休赛期的目标是确保身体健康,争取下个赛季出战所有的比赛。

  恩比德2014年进入NBA,连续两年遭遇重大手术,本赛季方才开启新秀赛季。然而大帝也仅出战了31场便赛季报销,身体状况是他最头疼的问题。

  “我休赛期的目标就是确保身体健康,迎接下一个赛季。我打算出战所有的比赛。”恩比德说,“(休赛期)会让自己变得更强壮,尤其是我的脚,以应对下个赛季的比赛。”

  先不论76人队下个赛季是否能够打进季后赛,就常规赛而言,想要从31到82,恩比德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能够翻倍,或者接近70场比赛,那么对于76人来说就是一个重大的胜利。

  下个赛季,76人队将拥有本-西蒙斯、恩比德、沙里奇与今年探花秀的不错阵容,也是球队希望能够打出战绩的年份。

  “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乐透抽签,我讨厌输球。”恩比德在乐透抽签前向媒体说道。

  恩比德本赛季在31场比赛中场均20.2分7.8个篮板,其上场时间还是受到限制的。由于出场次数不及82场的一半,恩比德很可能由于场次过少而无缘最佳新秀。目前恩比德队友沙里奇是呼声最高的最佳新秀。

  (来源:NBA官网)

标签: 恩比德大帝抽签乐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