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1年还不行?训练师曝惊天秘密:周琦被它毁了

2017年05月17日14:59 新浪体育
周琦酷爱吃垃圾食品

  近日,周琦在美国接受火箭队的特训,但是在训练测试周琦的体能训练的时候,周琦的体重和力量等指标都不能达到火箭队的要求。去年开始,火箭队就派出教练全程负责周琦的训练,但是快一年之后,周琦的能力到底能不能达到火箭队要签约的要求,这还是个未解之谜。

  去年为了能够让周琦的肌肉长得多一点,体重增多一点,火箭队派了训练师吉米一直陪着周琦在中国CBA联赛训练和比赛。但是训练师刚来到中国时候,就直言周琦的自律性非常不好,经常吃垃圾食品。所以训练师一直严格要求周琦的饮食,并加强对他的训练。

  但是在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面,周琦体重和肌肉还是是没有见增长多少,而且训练师吉米已经不止一次发现周琦有偷吃垃圾油炸食品的行为。而且按照周琦在中国的训练强度,一点都达不到NBA的力量水准,身体素质的提高也不知有增长多少?

  NBA的训练狂魔的代表就是詹姆斯,詹姆斯之所以能够巅峰这么多年,一直都是靠着魔鬼的训练和极强的自律饮食习惯。詹姆斯即使在休赛期的时候都需要每周进行5次的训练来保持身材和运动状态,而且詹姆斯还花大价钱带着一个随身的训练师,即使去度假都带着,真的是比牛逼!周琦应该多多向NBA的大哥学习啊!

  (文章来源:头条号 康泳哥看篮球)

标签: 周琦火箭队训练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