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脚恶汉享受英雄般欢呼 球迷竟排队要他签名

2017年05月17日08:28 新浪体育
勇士球迷给予他最大支持

  北京时间5月17日,勇士马刺的西决第二战即将打响,但关于G1的“垫脚”风波还在延续,勇士中锋扎扎-帕楚里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尽管因为那个动作,扎扎遭到了很多人的炮轰,不止是球迷甚至连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都在媒体面前公开怒喷他的垫脚。不过,勇士的支持者们,却不会把帕楚里亚当做“罪犯”对待,相反,勇士球迷们对帕楚里亚的支持力度空前高涨。

  在今天比赛之前的投篮训练时,帕楚里亚自己都惊了,当他走进球馆,一群早早就在那里守候的勇士死忠,爆发出了惊人的欢呼声,迎接英雄一般的待遇,这种量级的分贝无疑是他在勇士从未享受过的。

  高喊着帕楚里亚的名字,球迷们争先恐后找他索要签名,格鲁吉亚人显然没有想到这一场面,有点木讷的给球迷们签名,然后离开了球场。

  显然,如今这个风口浪尖上,帕楚里亚承担了太多的压力,作为职业运动员,他为球队胜利作出了贡献,不论是否故意垫脚,作为他的“娘家人”,勇士球迷肯定会在这种时候给予他最大的支持,帮助他渡过难关。

  (Emma)

标签: 帕楚里亚勇士马刺西决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