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场均只有5分 却成就了库里生涯惊天一战

2017年05月15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真大腿

  来源:NBA官网

  因为伊戈达拉膝伤的原因,利文斯顿得到了比平时多7分钟的出场时间。虽然数据上只有4分6板,但正是凭借利文斯顿最后时刻搭档四巨头,组成“死亡五小”,才让勇士完成了这场25分的大逆转。

  在球队身处大比分落后的逆境时,势单力薄的李文能起到的作用并不大。三节结束前利文斯顿连续成功点抢进攻篮板,对整个赛季只有3次篮板球超过5个的李文来说,今天的6个篮板球着实不少。

  因为伊戈打不了,李文被编入死亡五小中。比赛还剩5分14秒,格林送出直塞,切入篮下的利文斯顿空切劈扣得分。

  对于扛起球队得分重任的阿杜和库里来说,急需有人得分来让他们缓一闸。下一攻面对马刺瘦弱的新秀穆雷,又是利文斯顿打中招牌的转身后仰跳投。

  比赛结束前1分51秒,利文斯顿又有亮眼表现。他再次点抢到进攻篮板,助攻库里投中扳平三分。

  常看勇士比赛的球迷会发现,虽然只有场均5分的能力,但他的得分总出现在球队最要劲的时候。要么帮助球队打破僵局,要么为球队领袖们解压。如果伊戈要养伤,布朗可能要更多依仗这位31岁的老将了。

标签: 利文斯顿库里伊戈达拉勇士马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