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地自容!马刺父子一句话让勇士钻地缝

2017年05月15日15:36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5月15日,马刺客场111-113不敌金州勇士队,对于马刺来说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他们一度领先25分,却仍遭勇士翻盘,措施赢球良机,而球队核心伦纳德也再次崴脚伤退,这甚至可能导致伦纳德无法出席后面的比赛!

  而伦纳德的受伤与勇士队帕楚里亚有着直接关系,在伦纳德投篮时帕楚里亚做出了一个扑防并向前踏步的动作,这让伦纳德投篮落地时正好踩到他的脚上,直接造成脚部崴伤!

  随后伦纳德下场,比赛形式急转直下,马刺队再无人可以防住杜兰特,勇士队打出18-0高潮,最终他们成功逆转赢得比赛!而在赛后波波和伦纳德的说法却让所有球迷感叹!

谈到这场比赛,波波一脸苦笑的说:“为我们的努力骄傲,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很有机会赢球,但我们让胜利溜走了。”
谈到这场比赛,波波一脸苦笑的说:“为我们的努力骄傲,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很有机会赢球,但我们让胜利溜走了。”

  当谈到伦纳德时,他说:“我不知道伦纳德是什么状态,我只知道他的脚崴了两次,我们只能祈祷他没事。”

  而伦纳德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认为帕楚里亚的动作并不脏,他只是在尽力防守完成自己的工作!

  无论是波波还是伦纳德他们都没有在输球后抱怨,即便伦纳德的伤退对他们影响很大,但他们更多的还是从自身找原因,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其他的一些球队,怕是赛后又有一轮撕逼大战!但马刺用他们的大度和理智告诉我们,他们输的起!

  不过不管怎么说,作为球迷来看马刺输的确实有点冤,帕楚里亚的垫脚不论是无心也好有意也罢,但终究是伤了伦纳德,这才给了勇士队机会!

  (头条号 篮球报社)

标签: 伦纳德马刺勇士帕楚里亚波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