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主帅两周后首度现身训练 季后赛仍能复出?

2017年05月14日07:06 新浪体育 微博
科尔现身训练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正在积极备战明天就将开始的西部决赛,而今天他们的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个久违的身影——史蒂夫-科尔。

  这是科尔自季后赛首轮中途因身体不适向勇士队请假以来第一次现身勇士队的训练场。对于大多数勇士队球员来说,他们已经有两周没有见到科尔了。

  “很显然,任何时候看见他以及听见他的声音,都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库里在训练后的采访时这样说道,“离开球队期间,他一直都在做功课。只要有时间,他会帮助我们准备比赛。你知道,他非常想念每天的训练安排以及球队氛围。所以,他今天能出现在这里对我们意味着许多。希望,他的身体能逐渐好转。”

  今天现身勇士训练场的科尔还和代理主帅布朗以及勇士球员(比如格林)简单聊天。据库里表示,科尔今天是半参与球队的训练。

  “在赛前的录像分析会上,他也参加了,并且给出了他对西部决赛的看法,以及我们需要在哪些方面做得更好。”库里表示,“虽然布朗教练指挥了大部分时间,但他(科尔)一直在场。”

  据悉,科尔还参加了昨天勇士队教练组的会议,但是勇士队目前还不知道科尔是否会在今年季后赛中复出。

  (罗森)

标签: 勇士科尔库里布朗格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