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代理主帅调侃波波:不怕他!他都70岁了

2017年05月13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来嘛,先活跃下气氛!

  北京时间5月13日,西区决赛一触即发,金州勇士代理主帅迈克-布朗则先下了“战书”。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布朗调侃称,他不怕格雷格-波波维奇,毕竟后者都70岁的人了。

  勇士根本无需说什么来表达对马刺的尊重,在得知西区决赛首战将在当地时间周日打响时,他们的训练时间都延长了。

  训练结束后,勇士代理主帅布朗开起了昔日恩师波波维奇的玩笑。

  “我认为,如果我是裁判的话,我可能会吓得瑟瑟发抖,”布朗调侃说,“但好在我不是,我认为自己可以干掉波波,他毕竟都70岁的人了。”

  布朗记错了波波维奇的年龄,后者今年68岁。从2000到2003年,布朗曾出任波波维奇的助教,二者交情深厚,布朗也深知他即将面对的是怎样一个对手。

  “他是名伟大的教练,他会让球员们准备充分,”布朗说,“但我认为,我们也拥有一支胜过他们的球队。如果我的球队实力不足,那可能我会有些担忧。但他会让球员们以正确的方式备战,希望我们也能发挥自己的实力。”

  谈到马刺在缺少了卡瓦伊-莱昂纳德的情况下,还能在客场大胜火箭39分晋级,布朗坦言他有些惊讶。

  “他们从不会让机会溜走,”布朗说,“卡瓦伊是他们最好的球员,也是MVP热门之一,这毋庸置疑。有时当你的最佳球员无法出战时,我不知道说‘恐惧’是否妥当,但你肯定会有一丝犹疑。”

  “但从比赛开局,我就没从马刺身上感受到任何的犹疑。他们的表现,就像托尼(-帕克)和卡瓦伊,或者可以说是蒂姆(-邓肯)和大卫(-罗宾逊)都在场似的。他们不停转移球、掩护、突破、传球、投篮、防守、交流,他们有条不紊地将火箭撕成碎片。2名核心不在都打成这样,而且还是在客场,面对的还是一旦输球就出局的对手,这太令人印象深刻了。”(魑魅)

标签: 布朗波波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