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失常竟因受到诅咒?太惨 名记更是疑他嗑药

2017年05月13日06:50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登昨天的表现堪称灾难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西部半决赛火箭与马刺的第6场,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现极其失常,结果火箭被淘汰出局。对此,著名说唱歌手Lil B相信是自己的诅咒导致哈登的糟糕表现。

  昨天的比赛,哈登全场11投仅2中,得到10分,外加6次失误。结果火箭以75-114惨败。

  赛后,著名说唱歌手Lil B在推特上这样写道:“我向詹姆斯-哈登道歉,我已经准备解除(对他的)诅咒。是时候谈谈并成为每个人都相信你能成为的球队领袖。”

  事实上,Lil B和哈登的恩怨由来已久,早在2015年,Lil B就指责哈登在场上的庆祝动作(做菜)是盗用了他(Lil B)的,并表示将对哈登施加诅咒。

  值得一提的是,凯文-杜兰特之前也遭遇过Lil B的诅咒。但是由于杜兰特在去年夏天加盟勇士队,而Lil B本身是勇士队的球迷,所以他决定解除对杜兰特的诅咒。结果,哈登就成为了NBA唯一一个受到Lil B诅咒的球员。

  随着哈登在昨天关键的半决赛第6场表现失常并被淘汰出局,Lil B突然起了同情心,并公开表示解除对哈登的诅咒。

  有趣的是,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对哈登昨天的低迷表现非常困惑,他甚至在节目中怀疑哈登是否嗑药了。

  “老实说,我认为有必要(对哈登的失常表现)进行调查。他看上去像是嗑药了。”史密斯在节目中说道,“我真的不知道昨天是谁在为火箭队打球,但这绝对不是我在本赛季所看到的哈登。”

  (罗森)

标签: 哈登失常火箭杜兰特史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