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官方深情致谢球迷:没你们就没有今日成就

2017年05月13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感谢球迷

  北京时间5月13日,休斯顿火箭队在昨天主场不敌马刺,总比分2比4被淘汰出局,结束了2016-17赛季的征程。今天火箭队官方Instagram晒出一张图片,表达了对火箭球迷支持的感谢。

  火箭官方INS晒出一张丰田中心球场的照片,其中火箭队队标在这张图片的下方,“Thank you RED NATION”-“谢谢你红色国度”表达了对所有火箭球迷的感激。

  “他们曾经说我们只能赢30场比赛,但是我们非常幸运地拼到了季后赛这个节点。另外,我们常规赛打出了全联盟第三的战绩,杀到了西部半决赛,教练员和球员都是NBA好几个奖项的候选人。谢谢红色国度的球迷们对我们的支持,如果没有你们,我们不可能完成今天的成就。”火箭官方Instagram这样写道。

  (珅葳)

标签: 火箭球迷官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