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碰瓷已引起公愤 联盟下月开会讨论对策

2017年05月13日06:58 新浪体育 微博
碰瓷已引起联盟公愤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露天看台报道,火箭队非常擅长在三分线外造犯规,但是这一点已经引起了其他球队的严重不满。对此,NBA篮球运营总裁奇奇-范德维奇表示他们将会在下个月举行的联盟竞赛委员会上讨论这个话题。

  据露天看台记者里克-布切得到的消息,一些对火箭队频频在三分线外造犯规成功的其他NBA球队高层已经纷纷要求联盟调查和研究这个问题,其中一位球队的总经理甚至抱怨火箭队这是在“玩弄规则”。

  NBA篮球运营总裁奇奇-范德维奇表示他们将会在下个月举行的联盟竞赛委员会上讨论这个话题。

  “我们对季后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的研究方式会和常规赛一样。”范德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肯定是一个首要议题,但是这个问题很复杂。所以最好是在休赛期里研究。我们会研究许多不同的比赛录像,然后再决定应该怎么做。”

  一位NBA球队的高管依然感到很不满,并声称联盟从今年1月开始迟迟没有采取行动。

  本赛季,火箭队的哈登和路威是最擅长在三分线外造犯规的球员,哈登一共在三分线外造了124次犯规,路威则是造了55次。

  不出意外,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并不相信规则需要改变,并表示如果裁判拒绝吹这种球,那么将会出现新的问题。

  “我真的不认为这需要对规则作出改变,因为如果这种球你不吹犯规,我不知道当进攻球员的手臂被打到之后,你如何避免不必要的后续事情。”莫雷表示,“防守球员可以在进攻球员面前举起手臂,并且不让进攻球员投篮。但如果进攻球员在三分线外投篮时被防守球员打到了手臂,我认为这应该吹犯规。”

  (罗森)

标签: 三分线碰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