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魔术师曝湖人今夏目标 一切都为明年的他

2017年05月12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能拿到他吗?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目前正在芝加哥考察新秀的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队会把薪金空间留到明年夏天去争夺大牌自由球员。此外,他表示“球爹”拉瓦-鲍尔的言论不会影响湖人队对朗佐-鲍尔的判断。

  在低迷了多年之后,湖人队需要引进一位超级球星,这也是“魔术师”上任之后对湖人的承诺。但是从目前来看,这一幕可能不会在今年夏天发生。

  近日,魔术师正在芝加哥的新秀联合试训中考察新秀。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运作时,魔术师这样说道:“如果我们想的话,我们可以签下一名自由球员,但是我真的希望把薪金空间留到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再使用,而不是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

  说到2018年的自由球员,其中将包括保罗-乔治和考辛斯。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湖人试图得到其中一人,但是都没有成功。

  之前一直有报道称乔治渴望加盟湖人队,但是他得等到明年夏天才能跳出合同。如果湖人在今年夏天想得到乔治,那就必须通过交易,这意味着湖人队必须付出多位年轻核心球员以及选秀权。

  另外,虽然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有库里和杜兰特这样的超级巨星,但是他们和湖人队都没有任何关系。这应该是魔术师考虑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一展身手的原因。

  今天接受采访时,魔术师还谈到了近期的话题人物——球爹。虽然拉瓦-鲍尔的诸多公开言论都极具争议,但是魔术师对他并不在意。

  “根本不会。”当被问到球爹的言行对任何一支希望选择朗佐-鲍尔的球队会产生多大的影响时,魔术师回答道,“我认为球队选择的是儿子,而不是他的父亲。你必须评估他的儿子在球场上的能力,以及他能为你的球队做什么。如果我们能有幸保留住首轮选秀权,我们会考察他(朗佐-鲍尔)。”

  (罗森)

标签: 湖人魔术师鲍尔乔治休赛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