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西决马刺又收巨大利好 场均22+7神控或加盟

2017年05月12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刺组这三人组的话有点恐怖啊

  北京时间5月12日,西部半决赛第六场,马刺以114-75大胜火箭,总比分4-2闯入西决。而随着季后赛逐渐进入尾声,有关于球队补强、自由市场交易等话题也不断升温。

  由于托尼-帕克赛季报销,马刺在控卫位置的选择上有些捉襟见肘,有消息称近日宣布跳出合同的全明星控卫凯尔-洛瑞或将加盟一支西部的争冠球队,马刺就是潜在的下家之一。

  日前,多伦多猛龙队当家控卫凯尔-洛瑞宣布跳出合同,将试水今夏的自由市场,这引起很大的反响。众所周知,洛瑞这几年逐渐成长成联盟的一线控卫,也入选了全明星,这样一位正值当打之年的控卫,肯定是各家球队争夺的一大对象。

  马刺队的托尼-帕克在与火箭队的系列赛中肌腱撕裂导致赛季报销,而这样一个伤病的恢复对于已近35岁的老将来说无疑是一大难关,马刺队也不能指望帕克恢复后能够继续保持状态,所以是时候寻找帕克的接班人了。

  对于马刺来说,洛瑞是一个很强有力的选择,现年31岁的洛瑞本赛季场均能贡献22.4分4.8篮板和7次助攻,而马刺也有充足的薪金空间,若是双方能达成合作,那洛瑞+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这样的三人组肯定会十分美妙,足以令整个联盟胆寒。

  (华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刺洛瑞帕克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