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去钓鱼了!库里变身厨师 歇一周实在无聊

2017年05月12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等不及去钓鱼了

  北京时间5月12日,西部半决赛火箭与马刺的第6场正在激战之中,而已经提前进入西部决赛的勇士球员们却各忙各的,都无暇关注火马大战。

  勇士在西部决赛的对手将是马刺与火箭的胜者。今天马刺与火箭的第6场进行,按理说,这是研究对手的最好机会。但勇士的球员们却无暇关注,他们似乎已经提前进入了休假模式。

  克雷-汤普森和扎扎-帕楚里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们和朋友一起在海上钓鱼的照片,照片里,汤神和扎扎都戴着墨镜,手里也都提着一条大鱼。

  和他俩外出钓鱼不同,库里做回了居家好男人,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为妻子阿耶莎做饭的视频,大秀厨艺,并且进行了直播。这回,库里真的变成了“Chef Curry”(库里厨师)。

  此外,勇士替补中锋麦基今天则晒出了他去电影院看电影的照片。

  总而言之,今天火箭与马刺关键的第6场比赛进行期间,勇士队的球员们都无暇关注,各忙各的。

  (罗森)

标签: 勇士库里钓鱼马刺厨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