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1米8铁卫晒神P图赞马努 乔丹都被他盖

2017年05月11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厉害了!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季后赛西区第二轮比赛中,老将马努-吉诺比利在比赛最后关头封盖了詹姆斯-哈登的投篮,帮助球队取胜。今天,萨克拉门托国王后卫泰-劳森发布了一张照片,恶搞吉诺比利的封盖——他封盖了迈克尔-乔丹的罚球线扣篮。

  在昨天进行的季后赛西区半决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击败了休斯顿火箭,总比分3-2领先。在比赛最后关头,全场发挥出色的老将吉诺比利从后方封盖了詹姆斯-哈登的三分球,帮助马刺拿下了关键的天王山。

  四旬老将打出这样精彩的一战,着实不容易。他的精彩发挥也被人们拿来开玩笑。

  国王后卫劳森今天就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

  照片上,迈克尔-乔丹正在完成他惊世骇俗的罚球线起跳扣篮,在他飞行在半空中、作出单手持球,双腿和一只手向后甩的飘逸动作时,一个身穿白色球衣的秃子飞了过来,一手按住乔丹抓住的皮球,将其封盖。

  “哈哈哈马努!”劳森在照片旁写道。

  昨天,吉诺比利出战32分钟,11投5中得到12分7篮板5助攻1封盖。

  (咕哒)

标签: 马努乔丹吉诺比利劳森马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