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2年!勇士与甲骨文球馆续约 美帝也会涨房租

2017年05月11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帝也会涨房租啊!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NBA官网报道,金州勇士已达成续租甲骨文球馆2年的协议。他们预计将于2019年搬入旧金山的新球馆。

  勇士计划于2019-20赛季迁回旧金山,但在此之前,他们都会留在奥克兰。近日,勇士也达成了续租甲骨文球馆2年的协议。

  甲骨文球馆的控股方Joint Powers Authority(简称JPA)负责人在当地时间周三表示,新协议中有一项条款规定,如果勇士的搬迁计划被迫延期的话,他们可以在甲骨文球馆再多待3个赛季。

  此外,新协议还有甲骨文球馆租金上涨的条款,但这必须得到奥克兰市政府和阿拉米达郡当地政府的批准。

  勇士是NBA仅有的3支从联盟成立首赛季便留存至今的球队之一(另2队是凯尔特人和尼克斯),起初他们坐落于费城,1962年搬迁到旧金山。但因旧金山寸土寸金,地价过高,勇士又在1970年搬迁到奥克兰,直到今天。在旧金山的9个赛季,勇士曾2次闯入总决赛。(魑魅)

标签: 勇士甲骨文主场旧金山奥克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