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境王今夏要搞大动作 主控离队?GM:盼他留下

2017年05月10日0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洛瑞会留下吗?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猛龙在东部半决赛被骑士横扫出局,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猛龙的阵容会在今夏发生重大变动。

  本赛季常规赛,猛龙取得51胜,排名东部第三。季后赛首轮,他们淘汰了雄鹿。但是猛龙毕竟在去年打进了东部决赛。

  “看到我们在与骑士那轮系列赛的表现之后,我们需要重新改变这里的球队文化。”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说道。

  “(目前的核心阵容和发展方向)我们已经尝试了许多次,但是都没有成功。我们必须往另一个不同的方向发展,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现在我不知道具体应该是什么。”

  乌杰里承认换掉所有的球员并不是真正的答案,但是他们必须改变体系,加强转移球。

  今年夏天,猛龙队有多名重要球员都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其中包括洛瑞、伊巴卡和塔克,还有帕特森。

  乌杰里表示,猛龙在今夏留住所有自由球员是不现实的。很显然,外界在关心的是全明星控卫洛瑞的去留。

  虽然这是洛瑞自己的决定,但猛龙队希望他能留下来。

  “我们知道拥有最好的他(洛瑞)的时候我们是什么样子。过去两个月,我们看到当他不在的时候,我们很难融合。”乌杰里说道。

  但不管怎样,猛龙的阵容肯定会在今夏发生重大变化。对于被骑士横扫出局,猛龙上下还是感到很震惊。因为在进入季后赛的时候,猛龙队的每一个人都认为今年他们有机会战胜骑士。

  “这让我明白了一些季后赛篮球的道理。”乌杰里说道,“他们(骑士)在季后赛提升了水准,而我们必须想办法提升我们的水准。”

  作为猛龙的总经理,乌杰里表示他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球队找到正确的方程式。

  “做任何决定都会存在风险。老实话,我不怕承担风险。”他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猛龙洛瑞乌杰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