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斯波斩获年度最佳教练 史上首个!波波提名

2017年05月08日03:47 新浪体育 微博
史上首个奖项!

  北京时间5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本赛季NBA最佳教练奖项公布之前,NBA30支球队的主教练评选出了他们心目中的本赛季最佳教练,休斯顿火箭队的迈克-德安东尼和迈阿密热火队的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共同当选。

  这个奖项是以已故的NBA教练协会执行主席迈克尔-高德博格的名字来命名。

  每一年的NBA最佳教练都是由一群媒体成员和体育记者选出来的,这个传统不会改变。今年的最佳教练奖项将在6月下旬的颁奖礼上统一公布。

  但是从本赛季开始,联盟将引入一个新的奖项,并允许30支NBA球队的主教练在常规赛结束之后选出他们心中的最佳教练。

  最终,火箭队的德安东尼和热火队的斯波成为了NBA主教练心中的年度最佳教练。

  德安东尼为火箭队带来的改变是有目共睹的。常规赛,火箭取得联盟第三出色的战绩55胜27负,而詹姆斯-哈登更是成为了常规赛MVP的大热门;

  斯波本赛季的执教表现可以说是不可思议,在球队陷入巨大困境(包括韦德离开、波什无法上场以及大面积伤病等)的情况下,以及本赛季的战绩一度只有11胜30负的情况下,斯波带领热火在赛季后半段强势反弹,最终取得41胜41负,但非常可惜地无缘季后赛。

  据了解,这个由NBA30支球队主教练选出的年度最佳教练中,其他获得投票的教练包括:斯科特-布鲁克斯(奇才)、大卫-菲兹戴尔(灰熊)、史蒂夫-科尔(勇士)、杰森-基德(雄鹿)、格雷格-波波维奇(马刺)、多克-里弗斯(快船)和奎因-斯奈德(爵士)。

  (罗森)

标签: 德安东尼斯波最佳教练波波维奇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