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狗粮!科比夫妻神同步 瓦嫂18岁的梗你看懂吗

2017年05月06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又来撒狗粮!

  北京时间5月6日,今天是科比的爱妻瓦妮莎的35岁生日,而这对恩爱夫妻又通过社交媒体狂撒狗粮。

  两人几乎是同时在IG上发了两条图片,科比先是在IG上晒出了一张瓦妮莎戴着墨镜的照片,并写道:“祝我的宝贝以及我最好的朋友(从17岁到35岁)生日快乐”

  与此同时,瓦妮莎也在IG上感谢了所有人给她的生日祝贺,而且在一张照片上写了一段有趣的文字:“姐今年不是35岁。姐今年才18岁,只是过了17年18岁生日而已。”(意思是:姐永远18岁!)

  事实上,瓦妮莎认识科比的时候才17岁。2001年,他们正式结婚。虽然科比和瓦妮莎的婚姻一路走来遇到过不小的波折,但他们还是坚持走下去,直到今天。目前,科比夫妇已经育有三个女儿,最小的女儿才四个月大。

  (罗森)

标签: 科比瓦妮莎湖人生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