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官宣帕克报销 股四头肌腱断裂归期未定

2017年05月05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帕克受伤离场

  北京时间5月5日,据NBA官网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托尼-帕克的左腿股四头肌腱断裂,他将无缘季后赛余下的所有比赛。

  当地时间今天早晨,帕克在圣安东尼奥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腿股四头肌腱断裂。

  帕克是在昨天马刺与火箭的半决赛第2场的第四节还剩8分52秒时不幸受伤的,当时他试图完成一次突破上篮,而且是在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受伤。受伤之后,帕克无法动弹,只能被两位队友抱着离开球场。

  马刺队在声明中表示,帕克将无缘季后赛余下的所有比赛,而他的具体恢复时间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今年季后赛,帕克在8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5.9分和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52.6%和57.9%。[马刺危矣?新浪小炮智能揭秘NBA][新人1元][下载APP看购彩方案]

  帕克成为NBA历史上第9位季后赛得分达到4000分的球员,他和勒布朗-詹姆斯是仅有的2位季后赛得分达到4000分以及季后赛助攻达到1000次的现役NBA球员。

  随着帕克的报销,米尔斯预计将担任马刺的首发控卫,而小将穆雷预计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罗森)

标签: 帕克马刺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