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儿子?科比透露小目标 这个数瓦妮莎同意吗

2017年05月04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真的不想要儿子吗蜗壳?

  北京时间5月4日,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妻子瓦妮莎已经育有三个女儿。尽管许多科蜜都希望科比能有一个儿子,但是科比看起来很满意现状,哪怕再生两个女儿也没有问题。

  近日,瓦妮莎在IG上晒出了一段科比近期的采访,里面聊到了科比的女儿们。

  “娜塔莉今年14岁,吉亚娜11岁了,比安卡才4个月。”当被问到三个女儿的年龄时,科比回答道,“这很疯狂,我有3个女儿。”

  当得知采访者也有2个女儿而且刚生了1个儿子之后,科比看起来并不是很羡慕,而是显得非常平静。

  此时,采访者鼓励科比可以再生一些孩子,而科比这样回答道:“我喜欢生女儿。男孩就像是行走的龙卷风。”

  科比的三女儿于去年底出生,那么这是否意味着科比不会再生孩子了?

  “让我们拭目以待。我喜欢我的女儿们,反倒是瓦妮莎比我更想要儿子。(生儿生女)对我来说不重要。”科比说道。

  在这段视频旁边,瓦妮莎还特别补充道:“现在你们都知道了,他希望我们能生5个女儿#曼巴精神”

  (罗森)

标签: 科比瓦妮莎女儿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